佐久春

繁體字使用者
腐女子/夢女子(夢傾向有)/不拒同擔
乙女向文手
偶爾產點耽美/翻譯

深坑
二次元偶像/日本男性聲優/乙女遊戲
坑單不定期更新

QQ:1840253890
擴列請隨意
說明擴列理由就會通過申請👌

歡迎交流!多跟我交流-拜託--!

【月歌乙女】2018神無月郁生賀

第一次寫生賀,就送給郁小天使了❤
因為是取名廢...所以標題就那樣了( ´_ゝ`)(喂<<

*架空、學生設定
*未交往,單向暗戀設定(郁→你)

以上沒問題的話那麼開始吧💪✨

===================================

一如既往無聊的課程,你撐著頭無趣的想著。

假日夜晚的補習總是折磨人,尤其當天氣漸漸入冬,種種負面因素再再讓你覺得身心靈都要被消耗殆盡,更何況今天又碰上那個的日子......

黑板上的公式在跑,台上老師的聲音依舊響亮。粉筆與黑板撞擊出喀喀的低頻噪音,數字和符號組合成看不懂的圖騰,你只好盯著牆上的時鐘,跟著秒針前進的速度數著拍子。明明課堂才開始沒多久,你卻覺得腦袋越來越重,身體裡傳來一陣陣的不適感更讓你無法思考......鉛筆在講義上勾出瀟灑的痕跡,你失去了意識。

恢復知覺的時候已經是中堂下課,儘管小憩了一會兒但腦袋裡的脹痛感不減反增,你揉了揉眉心,小幅度的舒展了一下因為長時間維持同姿勢而僵硬的身體,一邊佩服此般糟糕狀態下睡著的自己竟然沒有摔出座位,這才後知後覺的注意到......

「神無月君?!」

神無月郁正坐在你旁邊的空位,而你這才驚覺直到剛才自己都一直靠在他的肩膀上......
意識到這點,你倏地彈起來,坐正。

「抱歉,嚇到你了嗎?」神無月郁略顯尷尬的笑了笑。

「神無月君的座位是在後面吧?」邊說你邊向後張望著大約五排之遙的後方,原本該是他在的地方。
「對......」

他看了你一眼又像是有點難為情的別過臉,
「因為剛才看見你好像有點不對勁,就和老師說了聲才換座位的......抱歉,我想你靠著會舒服點,所以擅自就......」

你聽著他越來越沒底氣的聲音,連忙擺了擺手表示不介意,然而你要是和平常一樣思緒清晰的話,肯定會發現他言語裡毫不掩飾的關心以及他一直注意著你的事實。他話鋒一轉:

「現在還好嗎?」

「還有點暈眩......」你不想再讓他操心,於是強撐著說下去,「不過沒事的,不好意思令神無月君擔心了。」
「沒關係的!」彷彿要澄清什麼一般他有些激動,「要不要早退?」
「家裡現在沒人......而且我今天忘了帶鑰匙出門......」你苦笑了一下,
「真的沒事的,謝謝你。」

「我知道了,」他沉默了一會說道,「那麼我在這裡陪著你吧?」

「神無月君真的不用麻煩的!」
「沒關係,其實是後面的座位實在看不大清楚......這裡好多了。」

知道你的介意,神無月郁給了你不好再推辭的回覆。儘管仍有些過意不去,你心裡卻像是有暖流經過一樣,

他主動說要留下令你隱隱的有些高興。

「不舒服的話還是休息一下吧,」伴隨著班導師催促上課的聲音,「放心,下課的時候我會叫醒你的。」他最後拋出這句話,便專心在自己的講義上了。

不適的感覺還在繼續,但或許是他的存在,你竟覺得安心不少。即使試圖專注在課堂的內容,你還是抵擋不住睡意的侵襲,沒多久便沉沉睡去。

再次清醒時早已過了放學時間,教室裡冷冷清清,學生們走了大半。你下意識望向身旁方才神無月郁的位子,卻意外的並沒有見到那張你預期中應該出現的元氣笑臉。

你慌了。

一股莫名的恐慌襲上心頭,夾雜著失落的情緒。你猛地起身想尋找他的身影......

一件殘留著餘溫的外套從你肩上滑落。

是一件比你的尺寸來得要大的男用夾克。

是神無月郁的外套。

正當你處在不知所措的狀態中,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你的沉思。
「啊、你醒了嗎?抱歉讓你久等了!我想說先去買東西再回來找你......」

從看見他出現,確認自己並沒有被拋下的那刻起,你緊繃的神經幾乎是立刻放鬆了下來,剛才的失落、難受、驚慌,也奇蹟似的煙消雲散。神無月郁的聲音在你耳裡變得有些模糊,有什麼在你心裡隨時要爆發。

「......是不是還很不舒服?」
見你低著頭不發一語,神無月郁略帶著急的喚著你。
「抱歉,只是有點走神......」你壓抑下瞬間想哭的衝動,有些心虛的回應。

「來、給。」

一個有些燙的紙杯被塞到你的手裡。

為了怕你燙傷,還細心的加上了杯套。你就著杯口嗅了嗅溢出的甜甜香氣。

「是熱可可,你看起來臉色有些蒼白,我就想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呃就是...那個......」他費力的想說明卻又有些笨拙的樣子令你忍不住笑了出來,他想表達的意思你也已經了然於心。「總之!雖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但我想多少能讓你感覺好一些...吧......」

「謝謝!我很喜歡!外套也是......真的很麻煩神無月君了。」說著你拿起收拾好的書包,邊起身邊將外套遞還給他。

原本要接下外套的神無月郁,卻在你離開座位的同時,又將外套推還給你。

見你疑惑的眼神,他有些支吾的解釋:
「呃、那個,外面滿冷的,你穿的又這麼單薄......不介意的話穿著我的外套回去吧?」

注意到你漲紅的臉色,神無月郁這才發覺自己說了多曖昧的話。

「抱歉!不是故意要讓你困擾的!如、如果不願意的話,至少圍著他回去吧!我想這樣會好一點......不能受寒了,拜託了!」
怕你仍有所顧慮,他又補上一句,「我平常都有在運動鍛鍊身體,沒關係的。」

他話已經說到這個分上,再拒絕似乎也太不近人情,你只好接過他的外套,折衷的繫在自己腰上,「那麼,」他看著你滿意的笑了,

「一起走吧?」

於是你突然明白了那股幾欲爆發的感覺是什麼--那是一種名為感動的情緒--總是獨來獨往的你,以為自己早就習慣了寂寞,沒想到原來仍嚮往著誰的關心......你捂了捂有些發酸的鼻尖,

「恩。」

你朝他露出了今天最燦爛的笑容。

__________________

洗過澡後,你把自己甩在柔軟的床上。

後來你才知道神無月郁為何突然強硬的要求你帶走他的外套--在你看到換下的牛仔褲上那大片斑駁的紅色時立刻就明白了。而你也再次感謝他的貼心。

其實你和神無月郁算不上是熟悉--雖然是同班,但最多就是幾次禮貌性的交談--你總是在田徑場上見到他揮汗如雨的樣子,對他的了解也不乏就是來自那些仰慕他的女孩們,熱烈的交談之中。

讓自己埋進舒適的被窩,你伸手熄掉床頭燈。

「明天......試著向他搭話看看好了......」

你如是想著,沉入了夢鄉。

================================

馬上要上課了所以沒辦法多看多修幾次,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或錯字的話請不要害怕(?)的告訴我//

有點不太確定郁君該是什麼什麼樣子的...被妹妹批評說該是更豪爽的個性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改了qwqqqq 所以關於這點還請輕拍qwqqqq

關於女生的部分,我覺得當一個人寂寞慣了,久到以為自己早就習慣...卻還是容易為了其他人的關心而感動。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是容易情緒化的,如果有誰注意到了...那是一種非常暖心的感受,一不小心就會掉眼淚的那樣(笑)

第一次寫生賀就送給郁君了❤
是一個在補習班上課上到厭世時候的腦洞,試著用男前的角度去描寫了...不過實在沒被男前對待過不清楚男前是種怎麼樣的生物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不過有趕上實在是太好了ヾ(*´∀`*)ノ

對了有小夥伴有看月歌夏祭的嗎?
我快被中之人們笑死了😂
白年少也是閃的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關係(肉)良好(麻)呢~
強力徵求想一起討論的小夥伴哈哈哈哈(雖然我還沒看完就是了<<)

然後!這邊正在辦活動→【月野家禮物企劃】
有興趣的小天使們請不要害羞的留言吧!
問到10月結束,超過5個人的話就會舉辦了!
這邊也請多多指教了~~

最後,
いっ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祝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