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春

繁體字使用者
腐女子/夢女子(夢傾向有)/不拒同擔
乙女向文手
偶爾產點耽美/翻譯

深坑
二次元偶像/日本男性聲優/乙女遊戲
坑單不定期更新

QQ:1840253890
擴列請隨意
說明擴列理由就會通過申請👌

歡迎交流!多跟我交流-拜託--!

【月歌乙女】葉月陽x你 pocky day

*遲來的pocky day
 *超級超級小短打

「陽君~要吃pocky 嗎?」

今天是光棍節,明明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你和閨蜜還是決定要兩個人出去狂歡,留下兩位可憐的男性在家。剛踏進家門,你脫下外套隨口拋出一句,
 「她剛才塞給我一包pocky,要我問你要不要吃......不知道在賣什麼關子。」

「所以,要吃嗎?」
 你拆開手裡的pocky包裝,邊挑出一根叼在嘴裡,邊向坐在沙發上翻閱時尚雜誌的男友靠近。

「要--」
 葉月陽放下手裡的雜誌,起身向你走近。
 你遞出手裡的盒子,「來,給......」

然後一股男性的氣息猛地向你襲來。

無視你伸出的手,葉月陽抓住你的雙肩,彎下腰來直接咬住你嘴上叼著的、那根pocky的另一端。

他剛沖過澡,還有些濡溼的瀏海緊貼著你的前額,灼熱的吐息近距離的噴灑在你的鼻頭、臉頰、和你的唇上,你的心跳無法控制的越發劇烈。

「感謝招待-」他勾起玩味的笑容,『啪!』的一聲咬斷餅乾的同時放開了你,
 「pocky日快樂-!」

然後留下捂著發燙的臉、還含著半截餅乾的你,呆滯在原地。

「報復!這絕對是報復!」

=============================

20分鐘內肝出的腦洞 我今天好高產✨✨
 超超超超超超級小短打,再長下去我大概會把我擔崩掉(吶喊
 遲來的pocky day!
 依舊是撩妹專家的葉月陽!祝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