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春

繁體字使用者
腐女子/夢女子(夢傾向有)/不拒同擔
乙女向文手
偶爾產點耽美/翻譯

深坑
二次元偶像/日本男性聲優/乙女遊戲
坑單不定期更新

QQ:1840253890
擴列請隨意
說明擴列理由就會通過申請👌

歡迎交流!多跟我交流-拜託--!

(乙女)2018霜月隼生贺

謝謝花花✨✨✨
隼的溫柔和細心都很好的傳達到了!
喜歡這樣的隼......好開心的!

理花和:






“天气凉了呢,小心不要感染风寒哟。”


羊绒披肩围巾伴着那人温暖的声音从身后裹来,你心里一悸,伸手攥住围巾边上的流苏回过头望去。


“……隼。”


“阿星。”


身形瘦削纤长的男人笑眯了一双桃花眼,透亮的眸子里盛满了萤火般晃人的光调,他一手插在浅色风衣的兜里,一手端着冒着萦萦热气的白瓷咖啡杯杯柄,姿态闲适优雅。


“学业测试结果,恭喜你啊。”他稍稍抬手一侧杯子,挑着眉声调甜腻地同你道贺。


“……等下,你怎么知道我和设计系导师约了课程的,现在又不是考试的时间,除了我为了和金融课程不冲突而特意找老师提前的个人考试,学校里没有其它考试了,你可别打马虎眼啊。”你警惕起来。


“哪有嘛~我的话呢,你看,只是平时关心阿星成了习惯,所以,不自觉就……呐?”


男人的眼神无辜极了,委屈的语调听得你好气又好笑,只是心底一份渐渐浮上的不安逐渐侵入你的神经,你瞥了一眼落地窗外的海景定定神,转过身正面面向某位笑意盈盈好整以暇看向你的小少爷,清清嗓子,拿着腔调对他说:“看在某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二十三岁生日份上,原谅你了。”


“诶不可以看在围巾份上吗,早知道有生日的份我想留着做其他事啊。”


“???霜月隼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竹马你知道得寸进尺四个汉字怎么写吗?还有整天想着搞事我告诉你你这样迟早要翻车的喂。”


“知道哟。”


男人面色如常听完你的吐槽后出人意料地捉住你的手腕,随后放下咖啡杯,伸出右手食指快速在你掌心勾画起来,稍长的指甲刮蹭在因温暖而微微泛起湿意的皮肤上,传到神经的感触也因此格外清晰。


“你,你在做什么?!”懵了一下的你迅速抽回手背到身后。



“写给你看呀,不是你问的吗?”青年骤然空下的手在半空中委屈巴巴地蜷了蜷,随后他又装作若无其事地将它们收回,问起了其它的事情,“我说啊,平时的那个,不做吗?”


“唔?啊、啊,那个啊……”


你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


“嗯,那我开始了?”


“嗨~”


你上前一步,双手穿过青年腋下,在他背后交握,然后静静地阖上眼,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般,心里逐渐勾勒出一对拥抱着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感谢你的出生。”


淘气的小少爷从来在这时都会乖巧温顺的像只无害的绵羊,于是寂静的室内回荡的只有你的声音,和半拉的窗帘外隐隐传来的海浪声。


“ 在你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珍贵的日子,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 ”


“生日快乐,隼。”


空气的沉默余温好一会儿不曾褪去。


“……隼?”你困惑的出声询问。


闻言,男人突然回抱住你,你心底一阵悸动,有些慌张,“什,什么?”


“你说过的吧,会永远陪着我,呆在我身边?”


“……什么时候?”


“你陪我过的第三个生日。”


“还真亏你能记的,啊,也是,毕竟你记性……”


“不是的。”他少见的直接打断了你的话,一字一顿地解释“只是因为是你说过的,所以我记得。”


“阿星,”他松开你,撩起额前月白的发丝贴上你的额,眼神专注地盯上已经有些茫然失措的你,双手握上你的肩,“因为我一直都注视着你,所以我都明白。你留下来的原因,你一直一来所做的努力,你真正的梦想以及你的那些,哪怕只是小小的愿望。”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不是开玩笑,我要你现在就回答我。”


是没看过的表情啊,你恍惚的想到。


霜月隼这个人做事情从来游刃有余,再庄重的场合或是法事脸上也一直挂着优雅得体的笑容,而就在今天,就在刚才,就在此刻,你发现了一个,就连可能比他自己都更了解他的你也不知道的他。


你就这样呆呆地看了青年良久,连何时脸上淌下了眼泪,又是怎样被人拭去的也不知道。


“……为什么你过生日我要哭啊——”


“嗯。”


“你个混蛋……”


“嗯。”


“明明马上就是是圣诞节学校说好要给单身狗发礼物的——”


“我的错。”


“生日快乐啊你个混蛋,呜——”


“嗯,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了,谢谢你呢,阿星。”





























久违的原创女儿出场
是隼的生贺也是给 @佐久春 这位小天使的生贺!!!!破壳日快乐!!!!(放礼炮)
祷告词来自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记这个梗好久了终于用上了!!
我肝快不行了,圣诞贺文怎么办?(混乱)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