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春

繁體字使用者
腐女子/夢女子(夢傾向有)/不拒同擔
乙女向文手
偶爾產點耽美/翻譯

深坑
二次元偶像/日本男性聲優/乙女遊戲
坑單不定期更新

QQ:1840253890
擴列請隨意
說明擴列理由就會通過申請👌

歡迎交流!多跟我交流-拜託--!

【月歌乙女】如月戀x你 抽籤

*tag滿月全席
 *青梅竹馬設定

「欸--不公平!!」
 在粉髮少年拆開手上紙片的同時,你和金髮的少年同時大叫。

「為什麼又是大吉啊......幾乎每年都是......」不死心的再次確認過紙上的字樣後,師走驅喪氣的抱怨。
 「戀君的幸運體質一如既往呢。」
 捏著兩張分別是「凶」和「大凶」的籤紙,你也跟著感嘆。

「啊、哈哈」看著你們兩個不幸兒童,如月戀一時除了乾笑之外擠不出半句話。

因為新年的關係,你和師走驅、如月戀三人相約一起去神社參拜。對於從小一塊兒長大的你們來說,也算是一種慣例了。
 祈願完之後,你們也一起去求籤。自小,除了運氣平平的你以外,另外兩人的幸運值可說是兩個極端,而今年的你似乎受到壞的那邊影響更大一點。

「好了好了、兩個人都別消沉了,」
 看著持續低迷的你們,如月戀忍不住出聲,
 「一起去把籤綁起來吧?」

在日本的神社傳統中,如果抽到不吉祥的籤,有一說是可以將它綁在神社的樹上或籤架上,以拜託神明幫忙消災解厄。對於身材嬌小的你而言籤架的設置高度並不友善,有些吃力的踮起腳尖,你用單手把籤繫好,搖搖晃晃的樣子惹得你身後的少年笑得開懷。專注於手上的工作的你,卻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的一舉一動正被少年用鏡頭捕捉著。

離開神社的路上,如月戀從自己的包裡掏出一個小小的白色紙袋塞進你手中,
 「是幸運的如月戀大人我加持過的御守哦!」不等你反應過來,他神氣的大聲宣告著。
 「我覺得啊、比起學業或是姻緣,還是平安更重要一點,」
 他雙手握著你拿著紙包的那隻手,認真的看著你的眼睛,用彷彿祈禱一般的語調:「所以替你求了這個,希望你今年也一切順利。」

「好詐哦戀!為什麼我沒有!」一旁幾乎和不幸劃上等號的娃娃臉少年抗議著。
 「驅さん你幾乎每天都和我在一起了不需要那個也可以中和掉你的不幸啦!」

聽著不遠處傳來兩人的打鬧聲,你望向躺在手心那枚,繡著大大「平安」兩字的粉色御守,

『其實有你的笑容就已經足夠了。』

在心裡默念著,你也跟著笑了。

====================================

開學之後要忙的事情變多了,對我來說則是在這間學校待的最後一段時間了XD

雖然開學總是令人憂鬱,但還是祝大家都一切順利

是遲到一陣子的新年系列

話說我今年忘記去抽籤了呢🤔不過最近真的滿倒楣😂

如果看的愉快就太好啦!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