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春

繁體字使用者
腐女子/夢女子(夢傾向有)/不拒同擔
乙女向文手
偶爾產點耽美/翻譯

深坑
二次元偶像/日本男性聲優/乙女遊戲
坑單不定期更新

QQ:1840253890
擴列請隨意
說明擴列理由就會通過申請👌

歡迎交流!多跟我交流-拜託--!

【月歌乙女】葉月陽x你 太陽のような君(2019葉月陽生賀)

*交往前提

*同居設定

*OOC歸我,祝福給最親愛的他

「我回來了~」

正在整理廚房的你,聽見伴隨著響亮的開門聲響起的、好久不見的他的聲音。

「歡迎回來!」

關上冰箱門,你回頭向玄關走去。略微急促的步伐,聲音裡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正逢月歌祭的時節,是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久違的大型合作公演。為期四天的演唱會忙的大家焦頭爛額,算上彩排和事後檢討會議,你已經接近半個月沒有見到陽了。沒想到他能夠在今天回來,你很意外,以及更多的是驚喜。

一見到那個紅髮的身影,「歡迎回......」你急匆匆的迎了上去,「哎?!」卻猛不防落入一個寬大的懷抱,

「我很想你。」

是難得直率的陽君呢。

接住那個比自己高了不少的身軀,你在心裡偷偷的想著。默默調整了一下站姿,你伸手順了順他亂翹的赤色髮絲。平時比誰都要注重儀表的他,少見的不修邊幅,『肯定很累了吧......』,心疼他連日工作的操勞,你更緊了緊抱住他的雙臂。

「MMF公演辛苦......」出乎你意料外,他靠在你脖子旁的腦袋輕輕的蹭了蹭你的頸窩,就像一條毛茸茸的大狗,「不對、不是這句。」

撒嬌般的囁嚅貼著耳際,打斷了你未盡的話語。

你當然知道他期待的是什麼,但原本打算憋著不說、捉弄他的小心思,也在難得有點小脾氣的、如此可愛的他面前繳械投降。於是你也不再隱藏,貼著他的耳廓低語:

「生日快樂,陽君。」

「恩,謝謝。」

==================================

分針來到一天中的最後一圈,你望著沙發上熟睡的人沉思。

「看來蛋糕得留到明天了。」

想到冰箱裡躺著的、忙碌了一整天的成果,你不禁有些無奈。

特別選用了鮮豔的紅色--他的代表色--製作的莓果蛋糕,古典巧克力蛋糕作為基底配上酸甜的覆盆莓慕斯,是第一次嘗試。雖然說慕斯蛋糕確實是冰久了會更好吃,但果然還是很期待他的評價呢。

「謝謝你,總是像太陽一樣耀眼,照亮了我前進的路,

「熱情的溫暖的,各種各樣面貌的你,

「都是我最喜歡的。

「而當你感到疲倦的時候,我也希望能成為你的力量,

「從你那裡得到的溫暖,若也能成為指引你前進的微弱光芒,

「就像是接收了太陽的光芒而能夠在黑夜裡發光的月亮那樣,

「請讓我陪伴你一起走下去吧。」

「生日快樂。」

==================================

嗚嗚嗚嗚嗚終於到一年一度我擔的生日了QQ

從早忙到晚極限生出生賀

算是半架空?融入了最近官方在辦的活動

沒什麼劇情只是想談甜甜蜜蜜的戀愛(喂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然後我說官方什麼時候要公佈MMF海外delay viewing的時間?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